關於我們 About us

        安力泰系統工程有限公司為專業經營門禁、監視、防盜、中央監控系統整合之設計、規劃、施工、維修之工程公司,並整合專業施工廠商,為客戶建置完善的辦公環境。
       

 

安力泰主要是由英文Anytime同音翻譯而來,主要就是朝這單字的意思,在『任何時間』都能為客戶服務為最終目標。 

 

 

 

 




經營理念 Company Manage

 公司由一群有抱負理想的成員所組成,經營團隊具備有業務、工程、技術服務之人才,我們將以最優秀的專業技術團隊贏得客戶信賴與認同。 我們提供企業客製化整合方案,以高品質服務,滿足客戶的需求。安力泰將秉持著『正派經營、客戶第一、反饋社會』的經營理念,作為企業永續經營的目標與責任!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企業遠景 Company Goal

經營團隊具備相當程度的技術及專案管理能力,這是我們的優勢,相信我們只要秉持不斷的學習、努力不懈的態度、客戶服務至上,公司將會穩定往上成長,未來將會在業界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。實現『希望、快樂』的企業家族。

 

 

 

 

公司組織架構 Company Arrange

建議使用IE7瀏覽
Copyright © 版權將為安力泰系統工程有限公司所有 請勿轉載
公司地址:台南市北區育賢街267號 連絡電話:06-5115043 傳真:06-2819461